薛九沫

关于纲丝节的一些话

这次纲丝节阵容强大,可是作为一位学生党在学习和手速的双重压迫下我不得不向命运低头了,但是在前不久我在网上看见某些(辣鸡)的粉丝要在纲丝节的那一天在我们角的礼物中放刀片,在水中,食物中下药,拿激光笔射眼睛,为了防患于未然,我想请能去现场的兄弟姐妹们看好身边的人,如果有人真这样做,千万不要手软,往死里揍,打他个半死,然后拉去警察局,最后不要送各位角们礼物,因为我觉这次送的各位角们也不敢用,最后我想对那些脑残们说如果你们真的追星,那么一定知道你放在心上的人被别人伤害时的那种滋味我劝你们善良,毕竟德云社你们惹不起德云lnm你们惹不起,好好追你的星,没事不要出来瞎哔哔。

评论(12)

热度(67)